今年,真的是很謝謝大家!
大老遠開車來到大湖,還願意再開一小段路來到我們家草莓園,
我們家草莓園除了和一般馬路兩旁灰頭土臉的草莓不一樣外,
就是多了熱情和我們堅持完全親手手工的意念!
這段期間很謝謝大家熱情的提供我們很多意見,大家和我們一樣都很關心草莓園!
上週五,草莓妹一下班就很快速的回家製作草莓園的大型標指,希望大家都能很順利的來到我們草莓園,
謝謝朋友的熱情贊助幫忙我印製大自然草莓園字樣,也很謝謝他幫了我們割好了字,接下來刷油漆的工作,
就讓愛玩的我來發揮了!現在就愈來愈好找到我們囉~!
草莓妹的妹妹"草莓妹妹",也把之前受到大家熱烈喜愛的DIY招牌,重新的再做一組!
這次多了透明膠帶的協助,這樣草莓園招牌就不怕風吹日曬而失去了光彩囉~!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!
最後一張照片,是可愛的媽媽親手寫信邀請給每晚陪著她入眠的熱門電台DJ,親臨我們家草莓園採草莓喔~!
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動作,看在草莓媽媽的眼裡,都是很滿足的!草莓妹、妹妹們只希望她能身體健康呀~!!!


ps:近日來有許多客人在台三線k135.5處右轉至大自然草莓園途中,被壞心眼的吉祥草莓園老闆騙了,壞心眼的老闆直擾擾我們家草莓的不好,當然,我們家草莓並非不好,是很好草莓很好,這些行為是商家惡意行為,朋友們,他是不是很惡劣,請大家用行動來證明,千萬不要再讓他們欺負我們了! 以下是喜愛我們家草莓園的親身經驗,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自然草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