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草莓季即將於這星期開始囉~!歡迎全國各地喜愛我們家草莓的朋友們,一定要來這嘗鮮唷!
去年來不及來的朋友們!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唷!
先來推薦一下非來我們家草莓園的原因唷!
1.我們家草莓吃過的都說好甜,好香,好好吃呀~!來過的客人都說好好吃!
2.我們家草莓很安全、衛生,不同於馬路邊的草莓,容易將汽車排放的排油湮停留在可愛的草莓身上!我們家草莓園位於半山腰上,就不會有這問題嘍!
3.我們家家人都非常熱情唷!來到這裡,一定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!
4.我們家草莓客人比一般馬路旁的草莓園少!相較之下,每位來我們家採草莓的客人,都可以選到你心目中最美的草莓,不用和人擠來擠去,更不用挑選別人剩下的草莓唷!
5.我們家草莓園曾經被知名美食部落客愛咪介紹唷!歡迎和她一樣熱愛美食的你,一同來分享唷~!!
我想,光是這5點,如果還不能吸引你的話!呵呵~那我們就要搬出我們的王牌,有請草莓公主駕到嘍! :D

心動的話馬上就播打我們預約採草莓專線0982-675387或0955-659056,或是留言,我們就會幫你預留草莓,等你們來唷!GO!GO!GO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自然草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